小一的时光旅行日記:

“17岁的自己,白痴的像一朵花,不舍得回忆。”

  • 这是我去年夏天拍的,快要期末考试的某天,为某人的生日礼物。我很感激那场生日,要我在即将迈入成人的那一年留下为自己最美好的时光映像。

  • 17岁的我有死党疯,有女生追,有老师的逼迫,有爸妈的唠叨,还有理想的抚慰。我在晨曦中迎着清风去买豆浆卤蛋,在正午太阳高度下躲在屋里小恬,在看了一眼窗外灯红酒绿的城市后翻下一页习题,在一天又一天这样的日子里感到幸福。

  • ”在想什么呢,思念了吗?“ 我时常这样问自己,躺在床上,眼睛从天花板聚焦到伸向半空中的中指。”不,我舍不得思念。

  • (曾经的告白。)

 

“我想了不算很久,只是沉默了一会,起身拿起行李。”

  • 17岁是我最美好的时候,18岁我却经历了一阵黑暗时期。然而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,对我来説都是宝贵的记忆。

  • 后天我就要前往大学,开始我新的生活,对于在家呆了整整半年的我来説,是时候出去了。我不怕一些东西影响我,我做好了准备,毕竟我总不能一辈子被身体上的小毛病所束缚吧,我会越来越好的。

  • 对了,必须要提的,我的被褥是姥姥給我撞的,被子则是老妈給我缝的,这样的一套我睡在上面,暖暖的都是爱。

  • (提起我新买的黑色旅行包~出发~~)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2)

青春崇拜

作家王心丽编选的LOFTER新载体杂志(寻找与实践之四)。